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级旅游扶贫村名单牡丹区李洪周村等30村入名单

2017-01-06 08:5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近期,根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部分省旅游扶贫村进行了调整,将乡村旅游资源好、区位交通条件好、干部群众发展愿望强烈、有一定旅游发展基础的建档立卡贫困村予以列入,并将名单予以公布,我市牡丹区牡丹街道办李洪周村等30个村列入名单。

我市的这30个村分别是,牡丹区有4个,分别是牡丹街道李洪周村、都司镇靳楼行政村、李村镇高李庄村、李村镇朱庄村;定陶区有2个,分别是冉堌镇王路口村、杜堂镇陆湾村;成武县有3个,分别是伯乐集镇任郭庄村、党集镇刘海村、九女集镇东张楼村;单县有4个,分别是黄岗镇邓窑村、黄岗镇四街村、浮岗集镇李南村、浮岗集镇李北村;曹县有2个,分别是阎店楼镇赵白堂村、朱洪庙镇陈李村;郓城县有4个,分别是李集镇前杨村、黄集乡曹西村、李集镇李晓岚村、丁里长镇张武屯村;鄄城县有4个,分别是旧城镇葵堌堆村、凤凰镇凤凰村、旧城镇西周楼村、彭楼镇王堂村;巨野有4个,分别是独山镇蒋寺张庄村、核桃园镇齐山村、永丰办事处赵庄村、陶庙镇前店子村;东明县有3个,分别是菜园集镇庄寨村、长兴集乡老君堂村、沙窝镇柳里村。

据了解,此次调整后,山东省旅游扶贫村共有400个。各市将把新名单及时通知到各县(市、区)旅游发展委(局)并加强对旅游扶贫村的帮扶指导,对贫困户和贫困人口深入了解,确定帮扶措施。对拨付的旅游扶贫资金,要加强调度,监督资金使用方向和使用效益,确保扶贫资金足额、及时拨付到位,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将旅游扶贫村打造成为乡村旅游特色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