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定陶鄄城入选全省群众满意村级公路网化县

2017-01-04 09:0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首届“全省群众满意村级公路网化县”推选活动结束,在74个候选县(市、区)中,我市的定陶区、鄄城县入选。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活动,重点解决村级断头路问题、实现主要街道与邻近公路的通达问题,改善和实现村与村之间的必要通达,每个行政村建设1—2条主要街道等。我市两批7个县区共建设农村公路3186.4公里,完成投资14.861亿元。
   2011年至2013年,排名前列批网化工程实施,批复我市建设里程1355.5公里,补助资金2.1376亿元,完成投资6.4477亿元。涉及我市的巨野县、成武县、鄄城县,其中鄄城县完成建设项目238个,新改造村级公路424.4公里,完成投资1.5673亿元。
   2013年至2015年,第二批网化工程实施,批复我市建设里程1830.9公里,补助资金2.9748亿元,完成投资8.4133亿元。涉及我市的牡丹区、曹县、定陶区、东明县,其中定陶区完成建设项目138个,新改造村级公路290.4公里,完成投资1.3335亿元。
   在成功实施排名前列、二批“网化示范县”工程的基础上,2015年底我市又提前启动了第三批“网化示范县”工程,单县和郓城县加入,我市成为全省惟一实现网化全覆盖的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