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孙爱军调度市区棚户区改造

2017-01-04 09:0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孙爱军在赵王河上游工程项目调研

孙爱军在双河集棚改项目现场调研

孙爱军在桂陵路建设现场调研

12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孙爱军现场调度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参加调度。
  孙爱军先后来到阿五片区、双河集、桑庄、白庄、教场李庄棚改片区以及桂陵路、赵王河上游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规划、拆迁安置等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孙爱军强调,春节将近,棚改工作要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在坚持原则、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切实做到和谐拆迁、亲情拆迁、妥善安置。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努力把城市棚户区改造成房屋质量优良、功能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的新型城市社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抓棚改的力度只能增不能减,全力加快推进步伐,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牡丹区、市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