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花开菏泽】菏泽花都地产·玉兰郡9号楼耀世开放

2017-01-02 09:4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7—135㎡舒适两居、精品三室、奢阔三室全城火爆预约中!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花都地产在冬日的暖阳里点燃了菏泽2017年排名前列把热火。1月1日,花都地产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花都一期玉兰郡9号楼南广场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花都·玉兰郡9号楼在万众期待之中盛大开放,至此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各界媒体及关心花都地产建设的市民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开放盛典。

盛况空前 共鉴风采

上午9点,盛典还未开始,玉兰郡9号楼前的马路上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车龙,嘉宾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期待能够较先一睹活动盛况。花都地产花都·玉兰郡9号楼前鲜花绽放、彩旗飘扬,将其映衬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在精彩非凡的舞狮与热闹喧天的锣鼓声中,花都地产花都·玉兰郡9号楼开放仪式序幕正式拉开。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致欢迎词

江苏省建山东公司总经理万贞平致词

山东三箭集团第四公司经理李景泉致词

开放典礼在一场青春洋溢的《水鼓》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江苏省建山东公司总经理万贞平、山东三箭集团第四公司经理李景泉等人先后对花都·玉兰郡九号楼的盛大开放进行精彩讲话;随后,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副总经理尹春国对两头威风凛凛的狮子进行点睛;接着,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由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济南众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成、江苏省建山东公司总经理万贞平、江苏省建山东公司副总经理侍述健、山东三箭集团第四公司经理李景泉上台开启启动球,主持人宣布花都地产花都·玉兰郡9号楼即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礼炮齐鸣,热闹非凡。

嘉宾同启启动球,花都·玉兰郡9号楼正式启用

活动的精彩瞬间

市民参与微信互动抢钱游戏

三等奖幸运客户

二等奖幸运客户(还有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中奖哟)

一等奖中奖客户(新年你最红)

随着领导们启动启动球的结束,接下来精彩的国粹变脸、奇幻魔术等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精彩节目进行的同时,穿插着疯狂抢钱、抽彩电等系列精彩互动游戏,抽中大奖的客户们喜笑颜开。

美好的时候总是短暂的,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的同时,聚集在现场的客户迅速涌进销售中心,沙盘区、洽谈区等马上被意向高涨的客户占据,销售人员热情地向客户介绍项目的情况,为客户解答疑惑。

五大价值 领航菏泽人居

01区域价值:城央人居核心,城市繁华腹地

项目位居主城中央少有地段,中华路、牡丹江路、长江路、解放大街4条城市主干道环伺,勾勒繁华版图。

02规划价值:百万方人居乐园,汇聚精英圈层

项目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先进的居住理念,精心的规划设计,全明户型,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03教育价值:名校荟萃,全龄优越教育

区域内名校荟萃,小区自建高档次幼儿园,周边环绕知名小学、初中,为社区提供一站式全龄化教育,让孩子从小享受优越教育资源。

04商业价值:国际商业,开启主城CBD时代

区域级商业中心,涵盖社区商业、商业街及集中商业、商务办公多元业态 ,形成菏泽最为高端、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商务集群,开启主城CBD时代。

05景观价值:金色风情水岸,唯美风华主场

洙水河曲折环绕项目而过,形成项目难得的水资源优势,经过对洙水河的整体治理改造,形成洙水河公园带和水岸风情商业街区,集旅游、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水景交融,独享城市稀缺的一线水景。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97012

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