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牡丹区花都地产项目营销中心即将对外开放

2016-12-29 08:5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菏泽花都地产项目了解到,花都地产营销中心将在2017年1月1日对外开放。
   据了解,菏泽花都地产项目营销中心位于菏泽市解放南路577号 (柏青大酒店南100米),居菏泽南城中心位置,寸土寸金。花都地产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北临中华路,南至长江路,东沿牡丹路,西接解放大街,交通便利。
   该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牡丹广场、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一站式时尚生活大都会。
   花都地产将现代购物、商务办公、品质宜居、全系教育、景观园林、休闲娱乐、旅游休憩七大功能融萃一城,将全面颠覆城市格局,铸就菏泽全新的文旅、商业、金融中心。优质的地段、高级的配套、高品质的产品、优秀的物业服务决定了项目必将引领菏泽新的居住潮流,无论是投资还是居住,花都将是您较好的选择。
  有眼光的投资客,都来这里了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财富也是一样!
   真正具有火车站商圈投资眼光的人,必定是那些走南闯北、阅历四方的人,因为只有他们才知道火车站商圈的价值所在。
   火车站商圈的少有性和稀缺性,导致众多投资客对火车站商圈的投资没有过多的借鉴经验,更无法想象火车站商圈的巨大价值。每个城市的商业项目很多,但是火车站商圈可能已经早被占尽先机,而真正占据火车站商圈核心位置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却又寥寥无几。所以许多投资客就习惯性的拿城区型的商业项目与火车站商圈的商业项目作比对,这是十分不可取的做法,城区型商业项目和火车站商圈商业项目是没有可比性的,在投资经验指导上更没有任何的借鉴意义。
   有眼光的投资客,绝不错失百年商机!
   今天菏泽火车站前50米处,出现百年一遇财富商机——万象广场,尊踞火车站商圈核心区,与火车站交相辉映,共同形成代言菏泽形象的城市门户及城市地标,并且未来三年内菏泽火车站将全面提速,作为菏泽少有的外向型城市综合体,万象广场面对的是年800万人次的巨大客流量,客流即财流,是商业经营、财富永续最有力的保障。
   万象广场金角公寓,开盘后房源一经推出,购房大战就火爆上演,站前50米800万财流,菏泽公认投资旺地,金角公寓封顶进入倒计时,整层仅余两层,50㎡单套房源仅余20席,金角旺铺仅余三套,五年返租30%,购铺即领三年租金(110万元以上),恭迎火车站商圈财富主人。
   返乡置业季,感恩三重礼。目前凭返乡车票到访售楼处即可领取大奖一份,购房更享每平米额外减免200元的优惠。
   有眼光的投资客,都在这里投资了,百年商机万勿错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