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德上高速巨单段、枣菏高速正式开工修建

2016-12-29 08:4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德上高速巨单段、枣菏高速于12月26日开工建设,两条高速公路建成后将结束成武、单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实现菏泽“县县通高速”。
   今年我市大力实施“基础突破工程”,加快推进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为实现日照 (岚山)至菏泽高速公路枣庄至菏泽段、德上高速公路巨野至单县段年内开工,我市各部门联动,前期做了不少工作。
   德上高速公路巨野至单县(鲁皖界)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主线和连接线两部分。全长138.184公 里 , 其 中 主 线 长115.648公里,连接线长22.536公里。工程建设总工期36个月,估算总投资98亿元。主线起于济广高速王官屯枢纽(郓城县随官屯镇王官屯南),向南经巨野县、成武县、单县,于单县蔡堂镇前刘庄西侧接德上高速公路安徽砀山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条连接鲁豫皖赣四省的南北省际高速大通道,对于加强四省的经济社会联系,完善和优化区域路网布局,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促进沿线煤炭、旅游资源的开发等具有重要意义。
   枣菏高速项目创下了当年启动前期工作、当年开工建设的骄人速度,在我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领域刷新纪录。
   枣菏高速东起京台高速滕州北,西至日兰高速牡丹区段,全长177.5公里,估算投资142.2亿元。其中,菏泽段全长75.2公里(成武县32.5公里、定陶县32.9公里、牡丹区3.5公里),估算投资54亿元。
   枣菏高速是日照(岚山)至菏泽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中“一环”的组成部分,也是日东高速与连霍高速间的加密线路。该项目建设是全面落实“鲁南经济带”和“西部隆起带”战略的需要;是促进菏泽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综合交通枢纽,促进菏泽与中原经济区融合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