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总工会验收2016全市公路重点工程建设成果

2016-12-27 09:1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总工会对2016全市公路重点工程建设立功竞赛成果进行验收,实地查看临商路菏泽到定陶段、庄青路曹县东段和105国道曹县段公路,并召开2016年全市公路重点工程建设立功竞赛总结会议。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公路局按照“固基础、保稳定、促发展、强支撑”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发展主题,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科学应对各种考验,顺势推进公路改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十二五以来,全市累计改造国省干线公路1185公里,普通国省道新改建项目396公里,大中修、生命安防工程、危桥改造等项目789公里,全市国省干线公路总里程达1547公里,全部达到二级及以上公路标准,基本建成日兰、济广、菏东、德商 “米”字型高速公路主框架和“五纵五横十连”的国省干线公路主体网络,实现了市到县全部通一级公路的战略目标,为菏泽构建一小时“泛城市圈”,促进县城与中心城区集聚对接融合发展发挥了突出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