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两基地三企业入选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名单

2016-12-27 08:5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在山东省商务厅公布的第二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名单中,我市有两个基地、三家企业成功入选。其中,菏泽天华电商产业园和曹县大集镇电商被评为示范基地,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山东天久实业集团、郓城百货大楼有限公司入选示范企业名单。
   牡丹晚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电子商务示范名单的评选,是为推动我省电商园区规范健康发展,促进电子商务应用和模式创新,根据《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评审工作。在17市推荐上报50家电商基地、79 家电商企业的基础上,省商务厅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了材料审核、申报答辩,并在山东商务网公示,认定天华电商产业园等25家为第二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山东朱氏药业集团等50家为第二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据了解,自2014年省商务厅组织开展排名前列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创建工作以来,电子商务企业及园区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推动我省电商领域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骨干。不仅如此,电商企业和园区更是我市电商发展的重要力量。牡丹晚报记者了解到,1-10月份,我市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1030亿元,提前两个月完成任务,其中,电商园区1-10月份的交易额达到173亿元。目前,全市已建成29个电商园区,入驻企业大2564家,从业人员达6.93万人。本次评审,我市入选的两基地、三企业将成为我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创新服务模式和业态的典型示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