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郓城政府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建设水浒特色小镇

2016-12-27 08:5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12月23日召开的郓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暨创新发展论坛上获悉,郓城县将规划建设水浒特色小镇,展现水浒遗风。
   公开资料显示,郓城县水浒特色小镇之水泊遗风民俗区项目范围北到郓城迎宾路、西至西沙河、东联南城水库、南到边庄沟湿地。水泊遗风民俗区项目是郓城县水浒特色小镇较具有水泊风情的郊野休闲板块,与小镇产业园区、生活社区的现代功能形成互补。
   水泊遗风民俗区以水浒故事中水泊乡村的原始风貌为依托,用特色村落承载郓城“武术之乡、书画之乡、戏曲之乡”三张名片。
   在规划设计中,水泊遗风民俗区以现有鲁西南村落为基础,以水浒遗风为特色,以民俗民居为载体,形成独特的民俗文化休闲区。水泊遗风民俗区重点建设内容包括水泊民宿、露营公园、丛林乐园、牡丹花苑、油菜花海、书画村、武术村、戏曲村。规划面积约280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另据了解,郓城县水浒特色小镇除规划建设水泊遗风民俗区外,还包括文旅产业聚集区、慢城小镇生活区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