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水陆两用运动飞机合资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2016-12-26 08:5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菏泽高新区了解到,日前,我市一中外合资建设的水陆两用运动飞机项目获得山东省发改委批复,一批高科技产品将在我市落地。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菏泽高新区杨营村以东、万福农贸城以西、新兖石铁路以南、万福河以北,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基地、培训基地、航空俱乐部等,建成后可年产水陆两用运动飞机1800架。
   据介绍,作为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中的 “新兴增长点”,通用航空在未来十年或迎来爆发式增长,并将带动相关产业链的迅猛发展。公务及私人航空市场将是引入民间资本的一个新切入点,与公务及私人航空相关的适航运营、飞机维修、机场配套、飞机总装、零部件、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都将成为投资热点。
   牡丹晚报记者了解到,本次获批的水陆两用运动飞机项目是由美国泊鹭飞机公司、山东菏泽匹克房地产有限公司及境外自然人共同投资、组建的,属于中外合资在菏建设的项目;该项目于2013年11月成立,注册资本3.5亿人民币,经营期限20年。据介绍,该项目位于菏泽高新技术开发区杨营村以东、万福农贸城以西、新兖石铁路以南、万福河以北,主要建设生产车间、机库、陆上跑道、水上跑道、综合办公楼5S展厅和培训学校、飞行俱乐部等,建筑面积约13.29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年产海王牌水陆两用运动飞机1800架。
   据泊鹭飞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运动飞机的生产及投放市场,能有效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13.89亿元,利税约6.95亿元;另一方面,会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私人飞机市场的相关产业链较长,其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将会提供大量工作岗位,实现“海王”飞机菏泽造,对提升菏泽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