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任仲义到东明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6-12-22 09:0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0日,副市长任仲义深入到东明县陆圈镇、长兴集镇现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陆圈镇梅庄村和长兴集镇老君堂村贫困户家中,任仲义关切地询问家庭情况和致贫原因,了解双向承诺书签定以及帮扶责任人、脱贫措施、扶贫政策等落实情况。

任仲义指出,各乡镇、帮扶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切实把精准扶贫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提高帮扶措施的精准性。要创新责任人帮扶贫困户方式,让更多有资源、有条件、有帮扶能力的干部职工或企业负责人帮扶贫困户,科学合理确定帮助户数,确保取得实效。

任仲义强调,要压实帮扶单位、帮扶干部的责任,以贫困群众受益作为工作标准,以贫困户有“获得感”为工作目标,聚焦脱贫措施、聚焦精准退出、聚焦政策落实。要把“扶志”作为扶贫重要前提,帮扶单位、帮扶干部不仅要为贫困村、贫困户送资金、送技术、送岗位,还要给他们送希望、送志气、送爱心,激励广大农村贫困人口自立自强,坚定改变贫穷落后面貌的信心和决心。

现场督导检查结束后,任仲义还就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开展了座谈。任仲义要求,东明县要深刻认识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好黄河滩区脱贫迁建这场硬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