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又有三座水库竣工验收

2016-12-22 09:0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鄄城县箕山河水库、成武县九女水库、郓城县城南水库工程经过一个主汛期的运行,目前均已具备了竣工验收条件。根据《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验收程序,12月15日-17日,市水利局组织对三座水库进行了验收。

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工程现场,观看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检测、质量与安全监督等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工程档案资料等分别通过了工程竣工技术预验收和竣工验收。

据了解,鄄城县箕山河水库为小(1)型平原水库,总库容为653.5万m3。工程任务为调蓄黄河水,为鄄城县城北12个乡镇60.06万居民提供生活用水,以解决城乡居民饮水安全问题。工程批复概算投资4.01亿元,以BOT模式建设及运行管理,工程自2014年12月18日正式开工,于2016年9月9日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成武县九女水库为小(1)型平原水库,总库容502.00万m3。工程任务为调蓄黄河水,为成武县城区及周边地区5个乡镇33.68万居民提供生活用水,以解决城乡居民饮水安全问题。工程批复概算投资2.73亿元,以BOT模式建设及运行管理,工程自自2014年12月15日正式开工,于2016年5月20日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郓城县城南水库工程为小(1)型平原水库,总库容916万m3。工程任务为调蓄黄河水,为郓州街道等11个镇(街道)62.35万居民提供生活用水,以解决城乡居民饮水安全问题。工程批复概算投资4.11亿元,以BOT模式建设及运行管理。工程于2015年5月16日开工,2016年10月19日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目前,我市通过竣工验收正式运行的水库共有5座,其余两座分别为单县月亮湾水库、巨野县麒麟湖水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