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天华项目清障工作日前启动

2016-12-21 09:3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牡丹区长城路天华项目正式启动清障工作,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长城路天华项目位于长城路以北,解放大街以东,毛庄北路以南,自然路以西,是天华集团投资兴建的商住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0万㎡,总投资10亿元。项目需清障土地325亩,涉及居民272户,其中北城办事处145亩、115户,牡丹办事处180亩、157户。
   据了解,12月18日上午动员会后,为快速、高效、和谐推进清障工作,指挥部一班人迅即行动,防止突击搭建,对地上附着物迅速进行捆绑清点,至19日下午,已全部清点完毕。工作人员克服天寒、雾霾等恶劣环境,克服困难阻力,边做群众工作边清点,确保清点工作顺利推进。找好带头户,做好宣传发动。宣传政策的同时,发动社区和生产队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作为带头户,挑选的群众代表32人已全部到位,已发动带头户50余户。为确保12月底前全部完成工作任务,指挥部将严格要求,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强化工作措施,使土地丈量、附着物清点、清障、补偿款兑付等每个环节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