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万象城全新6栋住宅载誉加推!

2016-12-16 08:5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菏泽城市地标性建筑,牡丹万象城不仅是菏泽市民的骄傲,更一直以来以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引领着菏泽城市发展新方向,带动着周边物业价值的提升。

强强联合、品质保障

具有12年开发经验的国家一级资质天华地产联袂交通集团,将牡丹万象城打造成菏泽城西地产新标杆,为你的居住幸福保驾护航。

简约时尚,得房率高

牡丹万象城最后6栋住宅全部是115㎡—139㎡经典三室,让您不再为老人、孩子居住问题而烦恼。户型南北通透,简约时尚,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是每个家庭都蕴含不同的韵味。

毗邻西客站,方便快捷

牡丹万象城对面就是西客站,小商品城,生活、购物、休闲、娱乐分分钟搞定,让您不再为出行不便而伤神,带给您最舒适、便利的居住体验。

高品质住宅,环境优美

牡丹万象城自推出以来,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神话,目前,A区入住率约80%、C区入住率约65%。项目精心打造的生态社区,呈现传统典雅风格的欧式皇家景观园林,珍稀植被全覆盖,然您打开窗就能呼吸道无尽的绿意。

学区大盘,值得拥有

牡丹万象城周边七巧板幼儿园、中华西路小学、二十一中、实验中学、二中等学校林立,让您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更为孩子未来奠定基础,轻松圆您幸福置业梦。

牡丹万象城依托城市西扩之机遇,顺应其发展潮流,打造新时代创富新平台。115㎡—139㎡经典+精品三室,优质地段、优质户型、绝好品质、优质物业,让您的生活从此与众不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