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牡丹区2016-3号地块拆迁工作稳步推进

2016-12-16 08:5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11月15日牡丹区正式启动2016-3号地块暨东翼国际项目征收程序以来,沿牡丹路谢场社区累计签订房屋拆迁协议370余户,拆除房屋350余栋,分别占该地块一期项目总任务的98%和95%。
   2016—3号地块暨东翼国际项目的拆迁工作组高度重视民情民意,在拆迁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坚持政策标准,保证公平、公正,确保和谐拆迁,稳定拆迁。拆迁部门集中精力解决好拆迁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难题,东翼置业保障项目整体规划进度,双方形成合力,以规划促项目,以项目促拆迁,采取地块拆迁、项目建设互动,同步推进的工作方式,为项目的未来,揭开良好的序幕,从而进一步提升菏泽城市商贸、住宅水平。东翼国际项目将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全力打造130万城市商贸综合体,彻底改变旧城核心商圈商居环境面貌,继公园1号项目之后,为建设美丽菏泽做出新贡献。
   截至目前,2016—3号地块拆迁工作取得的进展引人注目:一、地块内拆迁协议工作370余户已基本完成,拆迁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目前项目拆迁现场同时保有4台挖掘机全天候作业,有效保障项目后续工作按期推进。项目方面,沿牡丹路建材市场至古园小区一线约500米建筑围挡已全面竖立,东翼国际形象将随即面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