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2016-12-15 09:1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搜狐焦点 12月13日上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排名前列副主任段伯汉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抓好今年工作的冲刺收尾,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报告和孙爱军书记的总结讲话,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委会的决策部署和孙爱军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执行《准则》和《条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尽快形成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计划、2017—2021年地方立法规划;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对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调度指导,配合做好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要本着“早、细、精”的原则,早准备、早部署,明确责任、抓细抓实,高标准做好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严格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安排,认真总结回顾,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创先争优目标,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贯彻落实的成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