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资源部:建设用地审批将改进

2016-12-15 09:00:21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建设用地审批将改进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常钦)13日上午,记者从国土资源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国土资源部对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审查工作进行改进优化,建设用地审批将材料简化、时间缩短、难度降低、质量和效益提高。相关措施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执行。

近日,国土部印发了《关于改进和优化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用地审查的通知》。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司长庄少勤介绍说,改进优化将减轻企业办事创业的土地审批负担,降低企业取得用地的办事成本,实现建设用地审批“材料简化、时间缩短、难度降低、质量和效益提高”的目标。预计改进后,需要修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开展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组卷时间可明显缩短,从组卷到完成用地预审时间基本可缩短至原来的一半。修改后的《建设用地审查报批管理办法》对先行用地的适用范围等作出了规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