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牡丹区2016-21号地块征收在即

2016-12-13 09:2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牡丹区2016-21号(桑庄)地块将于12月16日启动征收。该地块于今年9月10日启动丈量,目前总平面图已公布,未来将建成、大润发、住宅、学校、幼儿园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2016-21号地块大概征收范围)

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牡丹区2016-21号地块房屋征收决定书

因实施棚户区改造的需要,现决定征收牡丹区2016-21号地块(一期)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区房屋征收部门应按照《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菏泽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的规定对被征收人的房屋依法实施补偿,保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积极配合做好房屋征收工作。

一、征收范围:青年路以东,康庄路以北,黄河路以南,牡丹路以西(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二、房屋征收部门:菏泽市牡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菏泽市牡丹区城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

四、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期限:2016年12月16日至2016年12月22日。

被征收人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公布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菏泽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11日

从平面图来看,该地块规划由大润发、小学、幼儿园、住宅、酒店等综合体组成。

菏泽市规划局于10月12日发布的调整方案

牡丹区人民政府已于12月11日下达征收决定书,签订补偿协议时间为:2016年12月16日至12月22日

牡丹区2016-21号地块征收指挥部设立在青年黄河路口西北角,指挥部成员由市区多个部门组成。

桑庄古今

据记载,明洪武年间一三六八年至一三九八年,桑氏自河南浚县迁至此建村,位于菏泽市牡丹区东城办事处。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

现在的桑庄多为平房,房屋设施简陋,居民生活环境差。此次征收对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创建和谐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几年之后,桑庄将建成大润发、小学、幼儿园、住宅、酒店等商业综合体。未来的桑庄将迎来大蝶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