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西关教场李庄将于10日启动拆迁征收!

2016-12-09 09:3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牡丹区人民政府发出一则通告:牡丹区2012-17号地块即将启动征收,2016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自12月2日起,牡丹区政府的这则“通告”已张贴在牡丹区西城办事处黄巢社区校场李庄主要街道的墙壁上。

牡丹区2012-17号地块,是2012年丈量的,四年来一直没有征收。今年11月27日,牡丹区2012-17号地块征收建设指挥部向该片区居民下发了《关于<牡丹区2012-17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答复》,居民得知该地块将启动征收。

12月2日,牡丹区政府正式下发该地块的征收“通告”,与“通告”同时张贴的是《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2012-17号地块房屋征收决定书》:

根据《牡丹区2012-17号地块房屋征收决定书》,2012-17号地块

征收目的为:棚户区改造;

征收范围为:大堤以东,华安路以南,西安路以西,八一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期限为:2016年12月10日至16日。

根据描述框画图,具体征收范围以官方为准▲

丈量面积公示表▲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片区共涉及近千户居民,房子多为平房,房屋结构简单、质量一般,生活设施不配套、居住环境差、安全隐患多。“不少居民,在看到征收‘通告’后,就已经开始搬家。”

记者今日上午在校场李庄看到,有居民正在用三轮车搬运家具。

一居民告诉记者,征收指挥部今天上午已开始向居民发放每家每户的《房地产评估报告》。记者从墙上张贴的《确定评估机构意见书》上看到,参与该地块评估的是“菏泽信源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