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接受山东省检查组巡查城乡规划工作

2016-12-09 09:1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中国菏泽网

菏泽搜狐焦点 讯 12月7日,省城市规划执法检查组耿庆海一行来我市巡查城乡规划工作,副市长刘传谨陪同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开发区政府重点工程以及城乡结合部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传谨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城乡规划工作具体情况,检查组对我市全面优化城乡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好评,认为我市发挥了城乡规划的引领作用。

耿庆海表示,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不断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力求突破,把城乡规划工作作为城乡建设的基础和前提,不断丰富完善城乡规划体系,强化规划执法管控,协调推进小城镇建设步伐,城乡面貌得到显著改观。

刘传谨表示,针对检查组对我市城乡规划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我市将认真研究,不断完善城乡规划工作体制机制,抓好工作落实,促进我市经济建设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