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召开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会议

2016-12-07 09:1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日,全市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会议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吴兆端、地籍科、土地变更调查所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分管局长、地籍、变更所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县区土地变更调查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了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和遥感监测工作任务,对土地变更调查和遥感监测的总体思路和技术要点进行了培训、座谈和答疑。吴兆端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国土资源部部署开展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并同步出台《土地变更调查技术规程》(试用),基本固化了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的成熟体系,逐步实现了调查和监测工作从摸清家底、服务管理到服务社会、强化监管的角度转化;各县(区)局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充分认识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各县(区)局要“一把手”负总责,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思考和全面理顺土地变更调查与其他相关工作的关系,严格按照部、省要求,逐图斑开展土地利用现状变更调查,对土地变更调查成果进行全面自查,对调查成果的真实性负责;按照国家和省厅要求,土地变更调查继续坚持统一组织、一查多用、分级实施、分口把关、分级负责的原则开展。县级国土资源部门组织具体实施,对调查真实性负责,市级国土资源部门负责对县级成果进行复查、调度、市级成果汇总和上报工作;各县区要严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本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