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召开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2016-12-07 09:0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搜狐焦点 讯 12月6日,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加快推进德上、枣菏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传谨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认识到德上、枣菏高速公路建设的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加强组织协调,以强有力的姿态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沿线各县区要精心组织好项目征地拆迁,严格落实好征地拆迁补偿政策,做好宣传工作,按照标准抓好补偿兑现,严格资金管理,严格依法行政。
  刘传谨强调,各沿线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迅速启动、快速启动、攻坚克难、扎实苦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务必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任务,为德上、枣菏高速公路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两条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市政府与德上、枣菏两条高速公路沿线县区区政府分别签订了征地拆迁及工作协调目标责任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