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调度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6-11-29 09:3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市委书记孙爱军现场调度市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承载能力,为群众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刘传谨参加调度。

  孙爱军一行先后来到中达广场片区棚改项目、双河集片区棚改项目、谢场片区棚改项目、大学城片区棚改项目及定陶区西部棚改集中安置区,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孙爱军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城市发展工程、提升工程,对于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群众立场上考虑问题,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做好宣传发动、政策解释说明等工作,做到和谐拆迁、妥善安置。对于学校建设项目,一定要充分论证,规划好操场、实验室等教学设施,解决好周边交通拥堵问题,努力满足学校未来发展需要。
  孙爱军强调,目前距年底还有30多天时间,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完善推进机制,加大监督力度,严格按照城市规划推进棚改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任务。要认真规划好2017年的棚改项目,做好充分准备,尽快全面展开,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