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16个项目入选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

2016-11-24 09:3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搜狐焦点讯:

省发改委日前印发 《山东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明确“十三五”期间我省服务业发展的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涵盖了传统和现代服务业的多个重点项目,其中我市有16个项目入选。

“十三五”期间,我省服务业发展将重点围绕传统服务业的改造提升、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壮大和新兴服务业的培育三个方面。
   在传统服务业改造提升方面,我市共有6个项目入选,分别为菏泽毅德城二期、苏南国际商贸市场项目、枫叶正红养老公寓项目、菏泽医专学校康复养老中心项目、菏泽市民文化中心项目、巨野书画艺术产业园项目。这些项目涉及批发餐饮业、养老服务业和文化产业三个领域。
   在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方面,我市的天华电商物流产业集聚园区和曹县大集镇淘宝产业园作为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重点项目入选,济铁菏泽物流园和青岛保税区菏泽功能区两个重点项目作为西部经济隆起带物流群的组成部分入选。
   在新兴服务业培育方面,我市有6个重点项目入选,分别为郓城水浒文化旅游区建设项目、中华祖源风景区、鲁西南国医产园循环经济项目、曹县医养结合综合项目、菏泽全民健身中心和郓城县文体中心建设项目,涉及旅游业、医疗服务业和体育产业三个领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