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区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内陆港项目开工

2016-11-23 10:4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搜狐焦点 讯 11月16日,位于牡丹区皇镇乡境内的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内陆港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内陆港系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的核心项目,一期工程占地约400亩,总投资6亿元,预计明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4年12月,青岛前湾保税港区与菏泽市政府签署协议,正式设立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并启动功能区的各项筹备工作。

  作为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功能政策辐射的重要载体,菏泽功能区是以保税港区功能为核心,以国际物流、临港加工、研发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为主导的外向型经济新区,也将是菏泽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综合性平台。据了解,菏泽市政府已审核通过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方案,并上报省政府。

  资料显示,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内陆港项目规划面积1平方公里,直接投资达38.4亿元,建成后将以保税物流为核心,集报关报检、船代货代、口岸作业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国际物流平台,成为鲁西南地区对外开放的崭新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