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层花园洋房 封藏最后的华侨城

2016-11-21 09:3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搜狐焦点讯

“没有什么比热销更能证明一个产品的魅力,10月,10天,100套 ,劲销6500万!谈客区、沙盘区、财务室围的水泄不通,1名销售人员同时接待4-5组客户,华侨城菏泽楼市最火爆楼盘当之无愧!”

系出名门,方可不凡

时代华侨城,为了更好的实现你的居住梦想,从南城居住区,到城市中央居住区,区位的商业价值一日千里。从情景花园洋房,到三叠高厅豪宅府邸,生活从建筑中品味无限乐趣。从全水景中央景观,到六百年人文底蕴积淀,景观之美,从此氤氲起历史的墨香。

黄金地段,城市桂冠                                 

品质,可以成就未来。时代华侨城拥有不可替代的区位优越性,居住环境幽雅通透,拥有良好的自然资源。在这里,繁华触手可及,也可静享云卷云舒。享受一站式便捷服务,本区所在的银座商圈已经成长为全市较大的高瑞购物,休闲中心从遍地开花的便利超市,到银座、三信生活广场、新苏天美、茂业等大型休闲购物中心,各种商业形态汇聚,成为了当仁不让的菏泽排名前列黄金商圈。

华侨城的火爆证明了其不容小觑的实力,目前华侨城多层23#-26#楼盘花园洋房排号认筹中,交5万即可定房,多层带电梯价格在7000左右,不带电梯价格在6500左右。想在华侨城置业的菏泽网友们,不要再犹豫了!

华侨城户型赏析

详情请咨询:400-869-1111 转 972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