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万象城压轴6栋住宅耀世登场

2016-11-15 09:1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宽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条件也提出了要求:首先,户型为三房,不仅功能空间齐全,居住舒适度较高,也可以满足三世同堂共享天伦之乐的生活所需。更重要的是,大三房能一步到位,省却换房的诸多烦扰。其次,地理位置要好,既要满足出行需要,还要满足孩子上学需求。

值得欣慰的是,您对未来住宅所有期望,均可在牡丹万象城得到满足。牡丹万象城隆重推出压轴6栋住宅已开工建设,115㎡—139㎡经典+精品三室火爆认筹中。优质地段、优质户型、绝好品质、优质物业,最后的总是较好的,住在牡丹万象城,让您的生活从此与众不同。

牡丹万象城位于菏泽市中华西路与220国道交汇处,是集高档居住、商贸物流、旅游观光、文娱和交通等功能于一体的菏泽排名前列百万级以上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牡丹万象城对面即是西客站和小商品城,周边商场、医院、娱乐休闲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坐拥菏泽繁华核心商圈地段。七巧板幼儿园、中华西路小学、二十一中、实验中学、二中等学校林立,让您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更为孩子未来奠定基础,轻松圆您幸福置业梦。

贵宾热线:0530-3177777

项目地址:菏泽市中华西路与220国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