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中南花城压轴之作2.1期洋房盛大开盘!

2016-11-14 09:3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2日,盼星星盼月亮,中南花城2.1期洋房终于开盘了。开盘现场异常火爆,早晨8:00左右客户们陆续到达中南花城售楼中心。

今天在中南花城售楼中心的现场是这样的

现场是人山人海、客户热情高涨,生怕抢不到自己中意的房源

是不是有一种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的感觉

而小编来到选房现场,发现这里更是摩肩接踵

中南花城是继世纪锦城后,中南在菏泽又一力作,尽显建筑匠心风范。此次开盘是中南花城2.1期的电梯多层,有1/2/8/9#号楼盘。

中南花城户型设计结合现代人居形态生活习惯,秉承简约而不简单的规划创新而成,让户型更合理,面积更实用;大面宽向阳台让生活融入更多阳光。

有购房意向的你抓紧时间下手吧,这样的户型,这样的大企业,可遇而不可求哦!

中南花城户型品鉴

洋房户型一----建筑面积约115㎡

洋房户型二----建筑面积约125㎡

洋房户型三----建筑面积约140㎡

尊享热线:

4008691111-9721488

地址:菏泽牡丹区新牡丹路与长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