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人社部领导莅临天华电商产业园调研工作

2016-11-11 09:2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9日,国家人社部部长、党组书记,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尹蔚民、国家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吴道淮一行莅临天华电商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晓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韩金峰,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人社局局长王有杰,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区长张泽中等省市区领导以及天华实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涛、天华电商产业园总经理褚夫忠陪同。

尹蔚民部长一行首先驱车对园区进行参观,重点了解了园区运营模式以及电商孵化、人才培训等情况。随后,在刘涛董事长、褚夫忠总经理的陪同下对淘宝特色菏泽馆、创业孵化中心、天华众创空间、优博商学院进行参观。

刘涛董事长在介绍中指出,作为集网商创业孵化、众创空间、电商运营、新媒体广告、线下体验、仓储物流、分拨配送及综合配套为一体的全功能电商创业园区,天华电商产业园已吸纳从业人员1.33万人,其中扶持当地再就业人员5600人,返乡创业3800余人。在此基础上,园区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系列政策要求,加快天华智慧城和牡丹创意家居小镇建设,高标准打造“产城融合”的创新之城、创业之都,为全民创业营造良好的空间和生态体系。

调研过程中,尹蔚民部长还深入一线,与入驻园区的创客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创客企业的就业人数、盈利模式、特色产品以及双11筹备情况,并对企业运营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

尹蔚民部长对天华电商产业园在人才培训、创客企业孵化、推动就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园区勇于探索、创新经营,不断以新业态、新产业助推就业转型,为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做出新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