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新天地 11.11日 钜惠全城

2016-11-11 09:1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华·新天地 11.11日 钜惠全城

天华新天地环境优美,风景宜人,社区内2000㎡中心景观园林与20000㎡牡丹区生态主题广场内外呼应,超高绿化率,景色醉人,为居住着营造了一个生态、健康、宜居的居住环境。天华新天地推出的92㎡三室两厅、87㎡两室一厅等多种精致户型,时尚经典,实用性强,得房率高,通透性及景观视野良好,时刻彰显居住者的尊贵身份。


项目凭借牡丹区政府核心区位的重大利好,以及中华西路小学、牡丹区实验中学、市第二中学等名校环伺带来的15年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加上国家一级资质金通物业提供的优质服务,始终如一品质生活自然受到广大业主的青睐和喜爱。


天华新天地,满足你对城市所有的憧憬与向往,让你在城市的繁华中寻得属于自己的安谧与宁静。

品鉴热线:0530-3188888

销售地址:菏泽市曹州路与昆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