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万达广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6-11-07 10:1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6日上午,备受各界关注的的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在市开发区举行。万达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卯向东,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总经理于礼义,以及市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菏泽天安房地产董事长刘绍海致辞

作为菏泽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菏泽天安·万达广场的开工奠基,标志着国际商业巨擘万达集团正式进驻市开发区,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引领现代服务业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市开发区表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宜居宜业的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成为鲁苏豫皖交界地区一流高端商贸的典范。

万达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卯向东致辞

据了解,菏泽万达广场项目是集购物、院线、商务办公、酒店公寓、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面积14.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9.4万平方米,地下5.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8年9月开业运营,开业后可安置近万人就业,年实现税收收入近2亿元,成为菏泽市的新地标。

奠基仪式后,也代表着菏泽天安万达广场正式动工!小伙伴们也期待早日完工吧,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我们到时候一起去看万达3DMAX吧~下面,小编带大家通过一组照片来看奠基仪式现场~菏泽万达广场项目为菏泽市2016年重点招商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70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下超市和停车场面积52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根据计划,将在2018年9月开业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