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地产举行“天华发展大家谈”座谈会!

2016-11-03 09:2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引导全公司上下拓展思路、增强干劲,全力做好公司各项工作,促进房地产公司又好又快发展。11月1日下午,天华地产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天华发展大家谈”总结座谈会,潘守训总经理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天华地产总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基层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天华地产党总支书记赵福江主持会议。

赵福江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让大家能够增进互相了解,不断适应岗位工作需要,在公司里充分施展自身才华,勇挑企业发展的重担,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同时,他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公司发展的一些见解与认识向大家进行了分享。

随后,来自各单位的员工代表,分别从工程技术改革、物业服务标准与考核、人才储备、房地产开发新模式、企业管理新思路、企业新业务拓展等方面入手,对企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潘守训总经理、赵福江书记、张鑫常务副总经理、潘凤银副总经理、刘强副总经理分别对大家发言进行精彩点评。

最后,潘守训总经理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本次讨论活动的有效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对会上提出的可行性意见,由分管领导牵头,分组再进行细化讨论,拿出可行性方案,尽快予以实施。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扎实肯干的作风,用心学习,潜心钻研,脚踏实地,圆满履行岗位职责,为“天华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