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将建新型公共立体停车场!

2016-10-27 09:1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拥有私家车的家庭越来越多,菏泽城区受规划限制,“停车难”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阻碍,为缓解“停车难”问题,菏泽将建设新型公共立体停车场。

日前,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等20个部委日前联合发布全国第三批PPP示范项目评选结果,菏泽市8个项目入选,入选数量在全国参选地级市中排名排名前列,入选项目涉及市政工程、养老、医疗卫生、综合开发、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多个方面。新型共建体公共立体停车场项目就是其一。

据悉,菏泽市将在菏泽城区12处地点建设立体停车库、商业及配套服务设施,占地面积60亩,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000个停车泊位,提供500个就业岗位,总投资约15亿元。

项目竣工后,将大大缓解城区“停车难”的难题。对于推动菏泽的经济建设和民生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市形象,使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城市居民生活更加安全、高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