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马戏嘉年华 鲁商·凤凰城特别要给你好看

2016-10-24 09:5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消息!皇家大马戏空降菏泽鲁商·凤凰城,带你看一场真正的大马戏。强大的演出阵容,先进的舞美技术,10月22日盛大开启,精彩不断来袭,等你一起嗨翻天。

周末来袭,鲁商魔幻季,马戏嘉年华,精彩不间断。来鲁商·凤凰城,带您一起看一场集充满惊、险、奇、幻的超级视听体验!大人与孩子一起狂欢,定让您不虚此行!

观众排队领取门票中

鲁商·凤凰城内火热的人气,还有一系列不间断的精彩节目,让人应接不暇,下面一起去现场看一下精彩的表演节目。给你无限惊喜

鲁商魔幻季,马戏嘉年华,精彩不停,等你来嗨!

活动日期:10月22日—11月5日

【鲁商·凤凰城】

以豪宅现房 鉴品质非凡

鲁商·凤凰城历经四年的精细雕琢,如今实景现房已经优质呈现,各种生活配套也逐渐走向完善,精雅的建筑和唯美的风景诠释的不仅是品质,更是品味。国企鲁商大盘,菏泽人居典范,等您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