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电影演员选拔赛 欲发掘影视人才

2016-10-24 09:4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市特推出本土电影,10月22日,在华瑞紫云台营销中心进行了本地演员的海选。许多报名海选的市民都是慕名而至,希望能够在电影这个舞台上一展拳脚。



    上午9点30分,本土电影演员海选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演员招募吸引了来自多个城市的年轻男女前来参加,甚至一位女孩专程从巨野坐汽车一大早来到菏泽参加海选,距离、天气都无法阻止选手们参赛的热情,更改变不了他们对表演梦想的执着追求。每个年轻演员身上洋溢着自信的风采,使得整个华瑞紫云台售楼处都散发出青春的活力!选手们真情流露,一言一语,一颦一笑,尽全力将较好的自我展示给每一位评委。

    海选现场可说是一场才艺PK赛,各路达人在此相逢,唱歌的、跳舞的,说快书的,演小品的,……看得人不由得一声一声叫好,喝彩!此次选拔赛迅速得到广大影迷的强烈反响,遂引起不少影视爱好者迅速加入该次海选活动,会场四处散发着自信的气息,每位选手在舞台上享受着表演带来的快乐。  





    据其负责人介绍:“这部本土电影用青春、喜剧、励志的方式讲述一个有快乐、有梦想、有感动、的故事。这是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应有的冲动。此次非常感谢华瑞紫云台提供这样的一个选拔场地!也希望广大热爱表演的有才人士前来报名!”

    最后我们预祝菏泽本土电影拍摄取得圆满成功,并继续得到广大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丹阳路立交桥铁路东侧引桥路面铺设沥青油层,当前丹阳立交桥铁路东侧已完成796米,其中引桥483米,引道313米,引桥护栏扶手已安装完工。年底通车在即,华瑞紫云台项目交通更加便利,直达市区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