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你为自己“带盐”了吗?

2016-10-19 09:3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若问菏泽人气较旺、最受人瞩目的微信活动是什么?当然是天华地产举办的---天华四季花城杯最美笑脸征集活动。

天华四季花城杯最美笑脸征集令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在一周的时间里,先后有近200余名选手上传了优秀的参赛作品,近40000名网友参与投票。截至目前,累计投票次数27万票,日访问量4万人次,成为菏泽较具人气和影响力的投票活动。

四季花城还大手笔准备了iPad mini 4、电动车、电饭煲、精美抱枕等奖品。如果您对自己或家人的“颜值”有信心,如果您希望成为四季花城“代言明星”,就赶紧抓住这次“名利双收”的机会,参加天华四季花城杯最美笑脸征集活动吧,天华四季花城与您相约这美丽的季节,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