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地产领导班子深入施工现场调研工程进度!

2016-10-17 10:0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4-15日,菏泽天华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守训带领总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到牡丹万象城、天华新天地、天华四季花城、金都华府项目建设现场走访调研。中住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崔建峰,总公司综合办公室、润泽项目管理公司、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潘守训总经理一行先后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了解了施工现场管理情况。随后,在各项目部分别听取了项目管理公司、施工单位对工程进度和近阶段工作安排等情况介绍,以及在项目推进工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调度会上,潘守训总经理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工程进展、严抓督查力度等。同时,他对工程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全线作战,抢抓工期;二是关键节点,严格把控;三是配套工程,统筹兼顾;四是保质保量,争取年底前完成牡丹万象城C区、天华新天地二期预售证办理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