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万达广场项目在市开发区正式签约

2016-10-13 12:3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3号,菏泽万达广场项目在市开发区正式签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华东总经理邹海荣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闫剑波介绍了菏泽市及开发区资源优势,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将商贸物流作为主导产业强力推进。万达广场落户菏泽经济开发区,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引领现代化服务业务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闫剑波表示,市政府将全力提升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宜居宜业的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条件。市开发区要成立专门的项目指挥部,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成为鲁苏豫皖交界地区一流的高端商贸的典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

邹海荣对我市经济发展取得成绩、良好的产业基础以及优良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市开发区项目充满信心。菏泽万达广场商业面积14.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9.4万平方米,地下面积5.2万平方米,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将菏泽万达广场建设成为菏泽的新地标,为菏泽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