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视CCTV大型纪录片策划团队采访福汉集团王福波

2016-10-13 10:0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1日,CCTV大型纪录片策划团队负责人付立新一行来到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探访王福波创业创新的故事和菏泽文化城与菏泽历史文化的渊源。

付立新一行听取王子冰副董事长关于菏泽文化城项目介绍

付立新一行参观和平新贵项目

付立新一行参观华夏城项目

上午八时许,付立新一行在王子冰副董事长的陪同下,先后观摩了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的坐落位置、景观设计、施工现场,听取了王子冰副董事长关于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接着,驱车到和平新贵、成盛·新都汇、华夏城等项目所在地,感受菏泽房地产业和菏泽经济文化的繁荣昌盛!

付立新一行来到王福波董事长的办公室与之座谈 王福波董事长现场书法

午饭后没有休息,付立新一行来到王福波董事长的办公室与之座谈并切磋书法技艺。座谈中王福波应策划团队之请,饱蘸浓墨,即兴挥洒:《精神》、《中国梦》、《山行》、《滚滚长江东逝水》等书法作品,豪气中见法度,文气中见厚重。

付立新一行在菏泽文化城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李延国、许晨向参加座谈会同志介绍近期采访王福波的整体情况

下午三时,付立新一行在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著名军旅作家李延国、许晨和福汉集团几位高管应约出席。李延国、许晨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们介绍了近期采访王福波及其相关人员的整体情况。两位作家认为:王福波同志作为“双创”典型,既是优秀军转干部,又是优秀共产党员,不仅是企业家的榜样,也是普通人学习的楷模,时代呼唤更多像他这样的企业家,我们一定要不辱使命,写好王福波,为更多的媒体提供资料和借鉴。集团公司负责人冯德稳,集团公司宣传总监李传民,集团公司高管陈刚飞等也在座谈会上发言,讲述和评价王福波的故事与人生。

CCTV大型纪录片策划团队负责人付立新发言

CCTV大型纪录片策划团队负责人付立新动情地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座谈,他们对王福波董事长和他建设的菏泽文化城及其福汉集团所从事的商业文化地产,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和把握。她说:我们这次慕名来到菏泽,是因为菏泽人杰地灵,牡丹之都、戏曲之乡、书画之乡、武术之乡、民间艺术之乡享誉全国,特别是像谢孔宾先生那样的书法大师令人景仰。我们的初衷是策划拍摄一部反映菏泽传统文化的纪录片,现在看,菏泽传统文化的底蕴极其丰厚,拍摄、制作的素材丰富多彩,而且今天又耳闻目睹了福汉集团及其董事长王福波的传奇故事,真真切切地看到了菏泽文化城建设的前景和作用,这将进一步增加菏泽传统文化纪录片的厚重度,也将为我们日后的设计、策划、拍摄、制作增色添彩!

付立新一行拜访谢孔宾先生并观赏书法

付立新一行还在王福波董事长和王庆华院长的陪同下,驱车菏泽学院,专程拜访了书法大家谢孔宾先生,兴致勃勃地观赏了谢孔宾先生珍藏的书法大作、代表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