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这个片区将马上征收 这条断头路即将打通

2016-10-10 09:5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了解,牡丹区又有一处棚户区将进行拆迁改造

第二个是

有一条重要的断头路终于要打通了!

来看具体内容

▼▼▼

一、地块拆迁

牡丹区2016-16号地块(一期)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开始征收工作。

(征收区域大概位置,实际范围请以征收红线为准)

此次棚改征收范围为:原菏泽市拖拉机厂及自然路以东、规划大学路及居民点以南、人民路及赵王河公园以西、黄河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区房屋征收部门应按照《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菏泽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的规定对被征收人的房屋依法实施补偿,保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积极配合做好房屋征收工作。

据了解本次房屋征收部门为菏泽市牡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征收实施单位是菏泽市牡丹区城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

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时间是在2016年10月12日至2016年10月21日。

被征收人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公布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菏泽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

2016年10月6日

信息来源鲁网菏泽

二、断头路将打通

随着牡丹区2016-9号地块(一期)房屋征收启动,备受市民关注的市东方红大街西段(市气象局至重庆路)终于要打通啦!

目前,该路段场地清理工作正在进行,月底有望完成道路主体工程。

市东方红大街西段“卡脖子”路段(市气象局至重庆路)全长750米,道路设计方案已编制完成,招标工作已启动,10月底前有望完成主体工程。

打通市东方红大街西段,可有效缓解八一路、 曹州路等附近路段的交通压力,市第二实验小学和牡丹区第四小学的学生和家长及附近居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