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文化城:感恩中秋节 我们玩点实在的

2016-09-14 09:2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中秋佳节!却有不一样的异彩纷呈——菏泽文化城感恩回馈演出即将拉开序幕,并有海量豪礼等你来拿.......

舞蹈篇

舞蹈表演以开场舞“欢乐闹中秋”拉开序幕,其中融合藏舞、惊鸿舞、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表演。喜欢舞蹈表演的亲们,你们可有眼福喽.....

乐器篇

届时会有萨克斯演奏、古琴箫合奏、长笛合奏、少年萨克斯、吉他、葫芦丝等演奏。

歌曲篇

欢快的音符让人心情舒畅,一场晚会怎么能少得了歌曲呢,大家还记得中国好声音菏泽赛区的总冠军吗?届时他会一展歌喉,另外还有军歌、美声等表演恭候您的欣赏。

惊喜在这里   豪礼送不停

晚会现场菏泽文化城负责人会抽取三重豪礼

一等奖:电视机一台
二等奖:电饭煲
三等奖:月饼礼盒

现场还将进行有奖问答互动,均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快来领取抽奖券吧!

抽奖券领取时间:9月14日之前
    抽奖券领取地点: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项目部
    晚会时间:2016年9月14日晚19:00
    晚会地点:菏泽文化城北广场(太原路与八一路交叉路口)

VIP:0530-7087777/3115555
    地址:菏泽市太原路与八一路十字路口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项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