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集团中秋慰问寄关怀 心系贫困生暖人心

2016-09-14 09:0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天华实业控股集团综合办公室慰问小组一行五人带着大米、花生油、面粉、调料、月饼、香油、苹果等中秋节必需品对天华自小学到大学长期资助的刘竞、胡婧、朱金宝等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也送去了节日慰问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转达了天华集团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并与家长、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受访家庭对慰问组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努力克服困难,勉励自己的孩子刻苦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目前,在天华的资助下,牡丹区李村镇朱庄村的朱金宝在山东建筑大学读大四,准备考研进一步深造;牡丹区纱厂家属院的刘竞在2014年被四川大学光荣录取,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牡丹区西关吴堤口的胡婧顺利考取菏泽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成绩在班内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