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菏泽棚改计划新鲜出炉 共涉及133个片区

2016-09-08 10:0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和省国土厅近期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排名前列批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落实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7年第二批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落实项目的通知》,从《通知》中了解到,其中,菏泽全市棚改项目133个,开工计划涉及182287户(套)。

2017年棚户区改造排名前列批项目清单

菏泽城区共31个项目列入2017年排名前列批棚户区改造计划,其中牡丹区4个,分别为中华路片区、西安路片区、黄河路片区、牡丹路片区、老城区片区;定陶区13个,分别为朱楼片区、十里铺程庄片区二期、付庄片区、秦河片区、路庄片区、魏庙片区、八大寨片区、党校片区、新金茂片区、一棉厂片区、西城片区、农业局片区、潘庄片区;开发区12个,分别为郭庄片区、智慧新城片区、人民南路片区、何楼片区、一中南片区二期、太湖路片区、洞庭路片区二期、耿庄片区、长沙路片区、市中医院东片区、许庄片区、黄河路片区;高新区2个,分别为雷泽湖创新区片区二期、杨营路片区。

牡丹区

开发区

高新区

2017年棚户区改造第二批项目清单

在2017年第二批棚户区改造计划中,菏泽城区共20个项目,其中牡丹区共5个,分别为长江路片区、太原路片区、青年路片区、重庆路片区、大学路片区;定陶区共7个,分别为护城河片区、西曹片区、粱堂片区、杜堂片区、戚姬寺片区、一中片区、临商路东片区;开发区共6个,分别为肖楼片区、佃户屯片区、博物馆片区、赵王河上游片区、赵王河下游片区、广州路片区;高新区共2个,分别为西安路北段片区、黄河路片区。

牡丹区

开发区

高新区

源自大众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