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建材与中材集团重组(资讯速递)

2016-09-05 08:44:29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电  中国建材与中材集团日前重组成立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成为中国建材行业以及世界建材领域的领军企业。

据介绍,中国建材连续6年进入世界500强,成为我国较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并稳居全球建材企业第二位。中材集团是我国在非金属材料业拥有系列核心技术和完整创新体系的企业集团,其水泥技术装备工程的国际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位居首位。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此次中国建材和中材集团重组,对加快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有重要意义。重组有利于完善海外建材装备、工程、制造、仓储、物流服务体系,协同开展国际工程建设,有利于打造建材产能和装备“走出去”的国家新名片。

重组后,中国建材集团营业收入将超过300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500亿元。新公司水泥、商品混凝土、石膏板、玻璃纤维、风电叶片等产业均位居世界排名前列;在水泥工程和余热发电国际市场将进一步巩固全球排名前列的地位。随着综合竞争力的提升,中国建材集团将开始向全球行业排名前列发起冲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