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将建省级广告产业园区

2016-08-27 09:0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将建省级广告产业园区

省工商局与市政府签署协议支持菏泽广告产业发展

8月23日上午,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广告工作会议暨广告产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在菏泽召开。省工商局副局长蔡福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到会祝贺并致辞,各市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省工商局与市政府签署了支持菏泽广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蔡福安说,《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将于9月1日正式施行。9月份,我省户外广告监管平台将试运行,并开展高速公路、铁路沿线等户外广告排查清理专项行动。
   根据省工商局支持菏泽广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省工商局将在广告产业发展整体布局中,大力支持菏泽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牡丹之都、品牌菏泽;在菏泽开发区、郓城、巨野等具备条件的区县建立省级广告产业园,支持促进广告产业发展的创新政策措施在园区先行先试;成立省市两级协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支持菏泽打造广告业强市。
   曹升灵介绍,目前菏泽实有市场主体49.70万户,数量呈井喷式增长,特别是电商兴起和牡丹、生物医药等特色主导产业的迅猛发展,使广告业发展的沃土加速形成。截至目前,被市区两级列为重点发展项目的天华新媒体广告产业园,已引进各类新媒体企业206家,载体面积5.84万平米,各类广告专业技术人员160多名,2015年园区交易额达16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