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2016-08-24 09:2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了解,8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市区城建工程项目,要求点对点精准调度,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副市长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现场调度。

棚户区改造是今年城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艰巨集中。在市开发区刘庄片区和牡丹区刘菜园片区等项目现场,解维俊查看项目进展,现场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抓住当前棚改工作的有利时机,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精心组织实施,突出资金到位这个关键,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今年市区规划实施了停车场、健身广场、早市、夜市、便民市场等100处便民工程,这些项目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群众生活。在茂业东侧停车场、中山路烧烤园、桑屯健身广场、河西社区健身广场等项目现场,解维俊仔细查看项目运行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加强运营管理,打造成群众放心、贴心、满意的工程。

在人民路南延等市区重点工程项目现场,解维俊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现场管理,把对群众出行的影响降到较低。要协调配合,密切合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尽快投用。

解维俊十分关注防汛工程建设,在查看了人民路排水口改造和句阳路防汛排水等工程现场后,他指出,要根据前段时间城市防汛中暴露出的问题,认真研究,采取有力措施,尽快予以解决,切实提高城市防汛能力。

在牡丹区城市数字化管理中心,解维俊观看了数字化管理平台运行演示,听取城市精细化管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数字化管理平台操作流程。他指出,城市建设是基础,管理是关键,市区两级要借助数字化管理平台,进一步建立健全巡查执法联动机制,密切协作配合,避免出现重复执法和管理盲点,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解维俊还专程来到牡丹区餐厨垃圾处理厂,调度了项目运行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