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刘传谨副市长莅临天华四季花城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2016-08-24 09:1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2日下午,菏泽市副市长刘传谨一行莅临天华四季花城项目视察指导工作,天华地产总经理潘守训、常务副总经理张鑫陪同视察。

目前,四季花城小区一期已经优质交房,二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刘传谨副市长首先深入项目施工一线进行查看,并听取了潘守训总经理、张鑫常务副总经理关于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的介绍。视察过程中,刘传谨副市长还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制约项目建设发展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要求相关负责人积极跟进,限时予以解决。

刘传谨副市长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项目规划、周边配套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天华地产继续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让四季花城这座学区大盘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造福百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