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金都华府、康馨雅苑项目获"牡丹杯"奖

2016-08-23 09:4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在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菏泽建筑业协会等部门组织的2015年度菏泽市建设工程质量“牡丹杯”活动评审中,中住集团承建的金都华府商住小区36#楼、康馨雅苑经济房小区7#楼凭借过硬的质量、完善的管理顺利通过专家考评,摘得菏泽市建设工程质量“牡丹杯”奖。

长期以来,中住集团将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做为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重质量、抓安全,不断推进企业工程管理规范化建设,逐步完善企业工程管理规范体系,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出“企业发展,质量为先”的良好生产氛围。

菏 泽市建设工程质量“牡丹杯”奖是菏泽市建设工程质量的较高荣誉,代表着我市各建筑企业施工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平。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重质量、抓安 全”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面向未来,中住集团将继续秉承“建精品、创一流”的质量方针,不断创新施工技术,加强质量管理,努力打造更多让 社会放心、满意的优质工程,为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