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交通未来城夏日小区巡演走进华平小区

2016-08-23 09:1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0日,交通未来城消夏巡演晚会火爆开启。交通未来城举办的消夏晚会在华平小区广场上演,此次晚会热闹非凡,绚丽的舞台灯光,精彩的舞台演出给菏泽人民带了有声有色的视觉盛宴。

晚会还未开始,舞台下就挤满了观众。主持人介绍项目并致辞后,宣布交通未来城消夏巡演晚会正式开始。演出不仅包括唱歌、舞蹈、小丑等节目,开发商还精心准备了互动小游戏和精美的礼品。通过小游戏和置业顾问现场对项目周边配套、内部环境设施、项目优势的详细介绍,观众对交通未来城项目更加深刻的了解。

交通未来城80-85㎡准现房全城热销,未来大厦认筹即将盛大开启!
    【未来大厦】先进商务 共赢未来
    交1万抵3万 90-1000m²高品质写字楼认筹盛启
    地址:菏泽市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东北角
    电话详询:3190000/3118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