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同聚8月鲁商凤凰城业主生日会浓情回馈

2016-08-22 10:1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日的喜悦在鲁商凤凰城绽放,生活的精彩因鲁商凤凰城多姿!2016年8月21日,鲁商凤凰城的营销中心热闹非凡。数十位8月生日的业主携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开怀的庆生会!

摄影留念、惊喜生日花束、水果蛋糕……无不传递着鲁商凤凰城对业主们的真诚关怀,更为在场的每一个人带来无限感动!

记录生命难忘时刻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在多彩气球、缤纷彩带的装饰下温馨洋溢,当业主们陆续踏入大厅,一场美妙的生日会就此拉开帷幕。

摄影师为大家拍摄生日照片,将幸福时刻的一言一语、一颦一笑永久留存。此外,笑容满面的工作人员为业主们献上双重生日好礼,精美的礼品让众人爱不释手。

邻里交流祝福新生

切蛋糕的环节,无疑是当天活动的重头戏。少有、甜香诱人的蛋糕渗透着浓浓的爱意。一位阿姨笑逐颜开的说:“这是我排名前列次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心里别提多开心、多满足!感谢鲁商凤凰城让我的生日与众不同,仿佛拥有了年轻的活力!”

随后,大家一起庆祝生日,许下美好的心愿并彼此祝福。一阵阵欢声笑语拉近了业主们的距离,不少新邻居因此成为好朋友。

责任在心、筑居为民,作为大企开发品牌,鲁商凤凰城城致力于以生日会这一品牌活动,为更多业主带去关怀!同时也相信,鲁商凤凰城即将加推的16号楼约127㎡全能精装三房,老业主介绍新业主即可享受免除一年物业费。为更多的家庭带去高品质的生活!让我们相约鲁商凤凰城,见证每一个幸福的选择!

营销热线:400-869-1111 转 971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